暂退。

【古辉】七七四十九 #第三章#


#Jimmyx飞机#

#地藏x陈嘉豪#

#邵志朗x蓝博文#

#王志成x化骨龙#

#井进贤x程滔#

#阿酷x泽西#

#陆志廉x王远阳#


#第三章#

水很热。

——Jimmy。


每年聚一次,每年吵一次。


Jimmy洗了澡,套个浴袍靠在阳台抽烟。从这里看到天,星子却好像洒了一地。细看才知道,是地上的雨水。

Jimmy倒也不是不会哄人,只是不会哄飞机。

那个人油盐不进。

Jimmy正觉得凉了准备进房间躺着,一回头刚好房门开了,飞机拿着个药盒端了杯水进来。

Jimmy看到飞机皱了眉头,脸色也变得不太好看。

正常人看到他李家源会是这副嘴脸?

Jimmy转过身,朝飞机走过去,拿了他手里的水和药,随便抠了两粒就着水咽下去。等吃好了看飞机脸上仍然带着黑,干脆把那一杯水都喝了。

“还想怎么样?”Jimmy把杯子和药放在一边。

“不……烧嘴?”飞机有点担心,他觉得Jimmy没那么容易吃药 怕水凉了所以接的是滚烫的开水。

但是Jimmy灌下去的时候眉头都没皱一下。

“……”

Jimmy觉得嘴不是自己的了。

飞机只好又下楼一趟给他拿冰块。

Jimmy含了冰块躺到床上,身上还是滚烫,渐渐还觉得有点冷。飞机平常刀里来枪里去,受个伤发个炎都司空见惯,对发烧更是见怪不怪。

但是他知道Jimmy这种没怎么生过病的,就算只是发个烧,也肯定难受。

飞机看Jimmy只瞪着他,于是找了毛巾包了冰块糊在他额头上,为了避免尴尬于是装凶。“看什么,闭眼睡觉,大男人发个烧,吃了药明天就好。”

“你一定要这样?”Jimmy把冰块的位置整了整,依然瞪着眼睛。“出那个风头有什么好?这个话事人的位置,转八十年都转不到你。”

“你也一定要把两件事混为一谈?”飞机急了,“你不顶我是你的事,怎么我做决定你都要管?”

“……”,Jimmy压着火闭上眼,他沉默下来,不想继续争吵这个话题。

过了半晌,飞机以为他睡着了,却忽然听到Jimmy叹了口气。

Jimmy朝那张单人床另一侧挪了下,然后说:“有点冷,过来陪我躺下。”

飞机准备掀被子躺进去。

Jimmy及时按住,然后看着他满脸震惊。“你不去洗个澡,我不说你,把衣服脱下行不行?”

“……”飞机心里骂他了一句鸡婆,但还是把衣服脱了。

于是飞机脱得剩了件背心和内裤钻进去,两个人于是挤在一起。Jimmy侧过来,也不再提那些矛盾,抱着飞机睡过去。


他们这边偃旗息鼓,楼下开始沸沸扬扬。

陆志廉跟王远阳散步回来,看到大家玩的更大了。除了桌游,还开始让输的人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看到这个游戏重出江湖,陆志廉觉得应该远离是非之地,但是却被程滔叫住。

“喂,陆sir一起啊,让远阳哥跟大家一起玩下嘛。”

“对,护那么好,难道还担心我们跟你抢啊?”地藏煽风点火。

“对啊,才十点而已,没那么早睡的吧?”井进贤推波助澜。

陆志廉觉得逃不掉了,于是看向王远阳,王远阳一脸毫无所谓,直接拉了陆志廉,推了两张椅子插空过去坐。

人多了大家开始摇盅来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泽西跟阿酷都是好手,化骨龙也不差,所以输家就在剩下的这些人里面轮流转。

六个骰子,阿酷和泽西摇过去都是六个六,化骨龙是四个六两个三,王志成跟在化骨龙后面,摇出来五个六一个二,化骨龙看得眼睛都直了。

“你还说你不会赌的?”化骨龙碰住王志成的脸,一脸怀疑,“你是不是骗我!”

王志成喊冤。“真的就是运气好……”

接下去的几个人点数都在二十往上,连陆志廉这种手背的都腰了个二十二,地藏开出来两个留三个五和一个四,再递到陈嘉豪手里的时候,已经是最后一个。

法医自信,随便摇摇,出来就是一个一点两个二点,三个三点。

高端局出来个黑马,大家哄堂大笑,地藏笑的最开心。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在这群人里玩大冒险需要勇气。

陈嘉豪觉得暂时认怂比较好。

“真心话了,当然。”

泽西推过去一打啤酒。“说好的,酒后吐真言,选真心话,就要先喝酒。”

酒后吐真言好像不是这么用的。

陈嘉豪也不探讨了,于是连着灌了不少酒。

接着泽西发问了。

“要是飞机跟地藏灵魂互换,你今天是愿意睡飞机灵魂的地藏,还是睡地藏灵魂的飞机?”

顿时大家又是一波哄笑,地藏拿了包小饼干对着泽西砸过去。泽西往阿酷身后躲藏,笑得依然天不怕地不怕。

“我靠,泽西,你有没有人性的?”程滔笑得前仰后合。“你小心飞机听到打死你。”

“那把飞机换成滔哥也可以。”泽西道。

“不用了,我觉得换成你比较好。”程滔拒绝。

笑够了大家看向陈嘉豪,陈嘉豪叹了口气。“我知道你们就是想搞地藏,我就选地藏的身体好了。”

“阿豪,你爱的是我的身体不是我的灵魂吗?”地藏配合演戏,假装心痛。

“是啊。”陈嘉豪推了下眼镜,微笑。

地藏现在真的有点心痛。

有了第一把陈嘉豪的惨痛教训,王远阳算是知道这群人有多可怕了。

但是该来的总是会来,第二把陆志廉就用三个一和三个三诠释了什么叫点背。

“你们是不是给骰子做了手脚?”陆志廉掂了掂那几粒骰子,但是凭他也掂不出异常。

“不能这么说,命苦不能怨政府,点背不要怪社会。”阿酷敲敲桌面,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陆志廉不怕死。

“大冒险。”

“唉,我做个好人吧。”阿酷叹了口气,“飞机那么久没下来,你去叫他下楼吃夜宵吧。”

“……不说好人,你先做个人吧。”陆志廉道。

王远阳却自告奋勇拿出小本本。

“我帮你去叫。”

“你别信他们,现在去叫就是找死。”

陆志廉觉得山有虎,但王远阳偏向虎山行,拍了下他的肩膀示意他放心就上楼了。

“喂,等等我,一起去。”陆志廉连忙跟上。

大家送他们走的眼神就好像在送终。

半晌,泽西打破沉默。

“现在你们知道我不是最坏的那个了吧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