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退。

【古辉】七七四十九 #第二章#


#Jimmyx飞机#

#地藏x陈嘉豪#

#邵志朗x蓝博文#

#王志成x化骨龙#

#井进贤x程滔#

#阿酷x泽西#

#陆志廉x王远阳#


#第二章#

太骚了,菩萨不收你。

——地藏。


“呸。”

地藏吐掉尖椒,捞了陈嘉豪的啤酒漱口。陈嘉豪又倒了一杯,给他备着。

“头还痛就多喝点汤。”阿酷把瓦罐端过来,放在Jimmy手边,“放了点辣,治感冒。”

Jimmy点点头,道了声多谢。

泽西从骨汤的热气里抬起头一脸惊恐。

“蜡?什么蜡?”

阿酷拿汤勺吓唬他。“好好吃饭。”

飞机看着Jimmy脸色真的很差,有点后悔在楼道跟他吵架。

但是话事人的面子放不下来,道歉不可能。

飞机乱坐的位置,好巧不巧,在程滔和井进贤旁边,那两个旁若无人互相夹菜喂食,今天开始了今天第三轮对飞机眼睛都伤害。

“你说,怎么飞哥有Jimmy哥的一个人,活的跟单身狗一样?”化骨龙偷偷问王志成。

王志成笑着,逗他。“你问他啊,我怎么知道。”

化骨龙在桌子下踹他一脚。“你想害我。”

这一脚没有踹准,踹到了附近的王远阳。王远阳低头去看是谁瞎动,化骨龙第一个举报道:“是他踢的你。”

“好了,一看就知道你动的脚了。”王志成拍了一下化骨龙的头。

王远阳笑笑,给化骨龙夹了一根青菜和一块辣子鸡。

化骨龙嘿嘿笑着。

泽西远远提点他:“阿龙,阳哥说你菜鸡。”

半个桌子都笑喷了。

化骨龙一撸袖子,却瞥见王远阳结实的小臂,于是他及时止损,撸起袖子在火锅里找了块肉夹给王志成。“多吃饭,少说话。”

王志成一脸无辜。“不是我说的。”

到这时候程滔的电话忽然响了,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连忙伸手做个下压的动作示意大家安静,然后才接起电话。

“博仔,怎么了?想我们啦?”


来电的的确是蓝博文。

“阿滔,忘了跟你们讲,少爷买了烟花,闹着要回去放……”

远处沙发上的邵志朗丢过去一本杂志,纠正道:“我没有,你别乱讲。”

“是,你真的没有每隔十五分钟就跟我提一次你改装的点火器,也没有给我WeChat里发十个G的装置介绍,更没有拿刊了台北101大楼烟火的杂志丢我……”

邵志朗认输:“对不住,是我闹了,我想回去,台北人太凶,对比一下泽西那个人都好温柔啊。”

这边泽西不干了,筷子一指程滔手机。

“邵志朗我警告你,你最好别回来,见你一次打一次。”

蓝博文把邵志朗的破杂志扔进垃圾桶,然后把手机递给邵志朗。

邵志朗接过手机,对着小霸王毫不示弱地挑衅。

“泽西哥哥,我真的好怕啊~”

泽西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弯腰作呕。

蓝博文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但还是坚持住了。

“叫声阿蓝哥哥?”

“怎么跟大佬说话的?”邵志朗挂了电话,把蓝博文拉过来扣在怀里咬他侧颈。

“哎哎哎少爷冷静点,你忘了说我们明天回去了。”

“不管……”

邵志朗就只管自己火起,急着烧点什么。

蓝博文意思意思反抗了两下,然后还是被邵志朗引燃了。

泽西那边吐完了,坐起来的时候忽然听到飞机在问陆志廉问题,虽然觉得偷听不好但八卦之魂熊熊燃烧还是让他竖起了耳朵。

飞机冷静。“插一晚上,不拔出来吗?”

陆志廉点头。“不管它就ok。”

飞机也点头。“多谢。”


泽西下巴都快掉了。


阿酷看到,给他嘴里塞了一块南瓜球,翻个白眼道:“你活像看到鬼了。”

泽西惊恐,把南瓜球整个咽下去。

“唉,我不能跟你讨论这个事情。”

他发现好像只有他听到了这个劲爆的对话,想找人分享但是又众目睽睽,一时间憋的要死。

直到散场收碗,泽西避开了阿酷,才找到王远阳。陆志廉警觉,过来挡他。

泽西把他推开,不耐烦道:“我问个问题嘛你这么紧张干什么?”

陆志廉看一眼王远阳,王远阳对泽西没有什么什么戒心,只是点了头示意他问。

泽西看一眼陆志廉,视死如归。

刚一张口,被阿酷从后面捂住拖开。

“不如你先问我,我看你这个问题能不能问。”

泽西差点给他一个过肩摔。

“这个问题不能问你啦,因为你肯定不知道。”

阿酷开始好奇。

王远阳开始迷惑。

陆志廉笑。“那我也不一定知道。”

泽西觉得这边没有希望,干脆忍了下来,决定等一晚上,明天问Jimmy。


收拾完餐具,因为Jimmy发烧,所以先去洗漱休息了。

陆志廉跟王远阳一起去天台看星星,程滔本来也想跟着去,但是看井进贤对大家要玩的卡牌游戏有点兴趣点样子,于是留了下来。

九个人聚在一起玩桌游。

输了的罚吃尖椒。

地藏一拍桌子。“搞错没?你们买了多少尖椒?”

泽西拍得更用力。“那输了的上去给Jimmy送头孢。”

“……”

知道药箱是陈嘉豪带的,地藏放弃了痛殴桌子的机会。“那开始吧。”

于是狼人杀当下先开一局。

为了防备这些惯犯作弊,第一局理所当然找了陈嘉豪当上帝。

八张卡牌,几人一商量,去了守卫,留了猎人,再加三个狼人,两个平民,一个预言家和一个女巫。

每个人看了自己的牌以后,都开始了自己的表演。

飞机觉得自己作为一个预言家,赢面很大。他查验井进贤之后,发现对方是个好人。

天亮以后,飞机光荣了。

“靠。”飞机骂道。

“遗言要有吧?”化骨龙问道。

陈嘉豪摇了摇头。

飞机沉默了一下,道:“我去给他送药。”说完他离开了是非之地。

*

被女巫毒死的才没有遗言。

*

而作为一匹狼的地藏觉得,不是自己的智商受到了挑战,就是陈嘉豪的智商下线。

他们三头狼天黑杀的飞机,怎么会没有遗言?

陈嘉豪叹了口气,给他一个无奈的眼神,然后继续游戏。

所幸到结束都没有再出岔子,三头狼里有地藏,有程滔,还有阿酷,最后当然是赢定了。

化骨龙输得不甘心。

“为什么我们没有女巫救人?”

泽西翻出女巫卡扔在桌上。“因为没有解药了啊。”

“你都没有用过!”化骨龙很气。

泽西没有解释。

陈嘉豪也想离开这张可怕的桌子。

过了半晌,阿酷试探地问泽西:“你是不是在第一轮救活了我们杀的飞机,接着就把他毒死了?”

泽西嘿嘿笑了一声。

“我没想到他是预言家嘛……”

“那他至少是个好人啊!”阿酷扶额。

“那我就是观世音。”泽西翻个白眼。

地藏摆手拒绝。“太骚了,菩萨不收你。”


而陈嘉豪懂了两条生存定律。

怕什么都不用怕飞机。

惹什么都不要惹泽西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