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退。

【藏法】 梦游人4

#古辉#

#藏法#

#微秋伟#

#短篇#

 
 

避雷提示:

⚠️abo。

⚠️失忆梗。

⚠️拉郎古辉。

⚠️微秋伟。

⚠️非原著时间线。

 
 

在香港这块地界上做生意,要么你是房地产大亨,否则你要出人头地,就只有三条路可以走。

黄,赌,毒。

而帮派那一套,兄弟那一套,现在已经不时兴了。要做这些生意,不像当年那么简单,只要养一批死士一样的小弟就可以——现在你得有手段。

地藏早就已经明白这个道理,五年前他从在医院的加护病房醒来,那时候他知道上天选了他活下来,就是要选中他来把握整个香港。

 
 

如果张子伟不出现的话,这场游戏他已经就是最大的赢家。

 
 

被砍了双手的alpha已经被拖出了包间,但是张子伟走进来的时候还是闻到了浓稠的血腥气息和那个alpha呛人的胡椒气息信息素。

张子伟没有受多大影响,因为他本身也是个alpha。

 
 

地藏看到张子伟的时候怔了一下,如果不是感觉到了他身上的alpha信息素,地藏就要以为事情真的就是这么巧了。

昨晚那个omega,跟他有着十分近似的轮廓。

“地藏哥。”张子伟十分客气地称呼,然后毫不畏惧地跟站起来迎他的地藏简单拥抱了一下。“早知道地藏哥忙,我回来这么久了,总算约到了时间,这还是闻名不如见面……”

地藏在对方带着点腥苦的信息素里捕捉到了一丝温暖的橙香,登时太阳穴突突跳了起来。但是,这个时候,他在张子伟这个人面前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破绽。

 
 

“……爸爸的意思是,香港地头的生意,以后还是归地藏哥的,但是地藏哥跟我们拿货,会更方便点,大家有钱一起赚。”

寒暄之后张子伟把来意说的很明白,但是地藏心知肚明,八面佛提出来的这笔生意无异于明抢。

不仅如此,那老东西还想控制他。

地藏吐出一口烟雾,靠在沙发里,仿佛听到了一个什么好笑的笑话。

“老爷子说话客气了,香港这地头的生意,都是凭本事做的,我没本事,做不来那么大的生意,所以老爷子把宝压在别人身上赔率不会那么高。”

推杯换盏之间就是一场交锋,两人都没讨到好处,末了还是得改日再战。地藏裹了条围巾,带着手底下的人一起送张子伟一行人到停车场。

“路上留心点,难保这黑天风大,不会吹翻车子。香港可不太平,张先生。”

“有地藏哥在这地界呼风唤雨,太不太平,不还是您说了算?”

地藏微笑一下,看着张子伟坐进车里,升起了车窗。他抬起那只完好的手挥了挥,然后目送车子离开。

“把人都撤回来,留两个看着他就行。”

“我们不杀他了?”

地藏摇了摇头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

现在动手胜算太低,而且,张子伟也说了,如果今天他张子伟出事,必然会有人找上地藏。

 
 

事实上,比起这天晚上的计划,地藏更在意的是张子伟身上那一丝属于omega的气息。那个味道他很熟悉,好像很他身上也曾带着同样的信息素,然后混迹在这样的酒吧里。

地藏又一次感觉到头疼欲裂。

 
 

“药呢?”

 
 

* * *

 
 

咖啡馆安静的不像话,只有书页翻动和茶匙撞上瓷杯的声音。陈嘉豪坐在冯振国对面改论文,手在鼠标和键盘上来回活动着。

冯振国发现他有双好看的手。

但是饶是那双手再好看,坐了两个小时无事可做的冯振国也开始觉得腰酸背痛,这比在他场子里搭理生意还让人累。

他开始怀疑他理解的约会和陈医生理解的约会不太一样。

“你要不要看书?”陈嘉豪看他无聊到开始数自己手上的汗毛,终于想到给他找点事情做。

“不要,我很饿。”冯振国毫无形象地趴在桌子上看着陈嘉豪的手,“我们去吃饭吧……”

陈嘉豪垂下眼帘看了下接近尾声的论文,思考一下终于保存文档合上了电脑。

“好。”

 
 

冯振国第一次带omega参加南叔的宴会,引起了不小的动静。陈嘉豪进了门才发觉这是一场黑社会的聚餐,登时第一反应护好了自己的电脑。

无视掉众人的招呼和议论,他在冯振国身边保持微笑压低了嗓音。“冯先生,这个情况之后我会给您解释的机会,但是如果大家打起来你一定要保护我的电脑。”

“……放心,没人敢在南叔的地方闹事。”冯振国被这个omega的杀气震慑了一秒钟,开始对陈嘉豪更加另眼相看。“你电脑很贵啊?”

陈嘉豪抬头看他一眼,镜片后的眼神里藏着锋利的笑意,仿佛刚开刃的匕首在冯振国脸前比划。

 
 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冯振国点头。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