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退。

#暗风吹雨入寒窗/伪原著向/高亮:有私设改动

#诚仁#

#孝仁#

1.黄志诚

黄志诚没有想到阿仁会这么快带回消息,他以为那个初入江湖的后生仔要适应一段时间的。

他们在车上,隔着换挡操纵杆和手刹那么近的距离,两边玻璃升上来后没人能看见里边。

“怎样?还有吩咐啊?”阿仁好似是有些害怕,所以把信封交给黄志诚后一直在注意外面的情况,一副急着走的样子。

黄志诚看他脸上又多了几道伤痕,结痂的地方已经发黑。“怎么给人打得这么惨?”他没忍住伸手去摸,但是换来是阿仁吃痛的吸气声和挥手阻挡。

“做什么,很痛的阿sir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黄志诚叹了口气,“你跟阿孝,多小心点,他不蠢的。”他说完往阿仁怀里塞了个小包,然后把墨镜往上推了下,坐回原处抿起了嘴唇示意阿仁赶紧离开。

阿仁堪堪接住那个包的紧实的窃听器,颠了下重量,白了长官一眼,推开车门钻了出去。

他走的时间,天也快亮了。

黄志诚叹了口气,把车开到了码头。

他点了根烟,降下车窗慢慢抽。码头上都是打渔回来的渔船,那些人都在那边吆喝,声音此起彼伏让黄志诚觉得好不真实。

他刚刚有点想留下那个后生仔。

那个目前为止还真真实实存在的警员27149。

他早就听过这个警员。

陆启昌和叶校长每逢聚会都会在他耳边念叨的那个优秀学生,27149,每次名字读出来都是一副温和内敛的感觉。

陈永仁。

黄志诚皱着眉头,把那个写得很潦草的名字在脑海里回忆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烟头的火光烧上来,烫到他的手指,又点亮了整个码头的天空。

他知道回不了头了……

等到所有鱼摊都摆开阵势,开始喊价叫卖了,黄志诚掐灭了烟头,把那些他自己都不明白的担忧和顾虑压下去,只留下暗黄色的一抹杀意。

他要这世界没有黑。

不管要他牺牲什么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